不可避免!當老爸就要有「dad bod」?

| July 29, 2015 | 0 Comments

儘管「dad bod」這個詞僅僅出現於今年,關於這一現象的科學實驗卻已經在一定程度上驗證了:做爸爸的確能夠改變男性的體型。

20

在一項針對超過10,000名參與者的研究中,研究人員跟蹤觀察了20年參與者們的Body Mass Index (BMI),結果發現「dad bod」確實存在。

研究人員用「父親效應」描述這一現象:新爸爸們的體重會由於孩子出生而增長,並且,這種增長與父親是否和孩子生活在一起無關!

5

這項研究的結果顯示,身高5英尺10英寸的男性在當爸爸以後,平均增長4.5磅體重,這可能是由於新生兒降生會使得爸爸們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和作息時間。而相對應的是,相同年齡沒有做爸爸的男性的體重會降低,5英尺10英寸的男性平均減重6磅。

6

雖然爸爸們的大肚腩不失為一個有愛的特徵,但需要注意的是「dad bod」可能會使BMI過高,進而增大罹患心髒病和癌症的風險。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