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化你的心!「小短腿」Corgi 南加海灘奔跑一夏!

| July 28, 2015 | 0 Comments

socal-corgi-beach-dayday001

去海灘消夏需要準備什麼呢?陽傘﹑毛巾﹑小食﹑防曬產品﹑爽口飲料…等等!還要帶一隻萌萌的 Corgi!如果沒有的話,So Cal Corgi Beach Day 將會有超過800隻可愛的 Corgis 陪你喔!

6

11

於本月25日舉行的 So Cal Corgi Beach Day 活動中,有不少狗狗們都帶著太陽鏡,揹着 GoPro,穿著救生衣,當然也有很多只是簡簡單單的賣著萌!

8

10

如果你錯過了這次的活動也不用擔心,因為下一次的 So Cal Corgi Beach Day 將於本年10月24日舉行!家裡有 Corgi 的朋友們記得要參加喔~

相關資訊: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寵Pe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