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Warner Bros. Studio新遊覽片場STAGE48全新開幕!

| July 27, 2015 | 0 Comments

小編在開幕當晚也隨同多家媒體到現場一睹Stage 48的風采,趕緊跟哇靠牛們分享囉!

WB-stage48-studio-tour-004

一進入 Studio 48 眼前所見是咖啡廳「Central Park」的招牌,如果你是電視劇「Friends」的忠實觀眾絕對知道這家咖啡廳。有趣的是,這個「Central Park」是家貨真價實的咖啡店,舒適空間讓遊客能在此小歇、喝喝咖啡。

WB-stage48-studio-tour-005

WB-stage48-studio-tour-009

Studio 48內有一整區的禮品店,販售許多華納旗下電視影集或電影的各種主題商品。有一整區 是Harry Potter 商品,最吸睛的是一整系列在電影裡不同角色所使用的法仗款式,不管是哈利波特、妙麗或是大魔頭的法仗都可以在這邊買到。

WB-stage48-studio-tour-006

WB-stage48-studio-tour-007

另一款有趣的商品是「Harry Potter Marauder’s Map」,這面地圖可以跟電影裡面的魔法地圖一樣,角色人物的蹤影會亮起腳步移動而且還會發出腳步聲呢!

WB-stage48-studio-tour-008

WB-stage48-studio-tour-011a

WB-stage48-studio-tour-010

其他熱門的商品包括電視劇「Friends」、「Two and a Half Man」、「Big Bang Theroy」、「Game of Throne」、「Ellen」以及「Looney Tunes」等系列。

WB-stage48-studio-tour-011

WB-stage48-studio-tour-027

 展示牆上陳列著華納製作過的各個電視電影劇照,接下來便是作品在拍攝前各種前置作業的手稿、劇本和照片等資料文書。

WB-stage48-studio-tour-012

WB-stage48-studio-tour-013

WB-stage48-studio-tour-016c

WB-stage48-studio-tour-016

WB-stage48-studio-tour-016b

最有趣的是欣賞明星們用來試鏡選角的大頭照和影片,看著哈利波特主角還是孩童時青澀的模樣就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啊!

WB-stage48-studio-tour-016a

WB-stage48-studio-tour-014

WB-stage48-studio-tour-015

 另一個展示廳的正中央有好幾棟建築物的模型,你能認出是用來拍攝哪些電影的嗎?

WB-stage48-studio-tour-017

 ▲ Inception

WB-stage48-studio-tour-018

▲ Hangover拍攝前期所使用的模型道具

WB-stage48-studio-tour-020

另一區是服裝設計部門。戲服也是拍攝環節中很重要的道具,隨著不同人物、故事背景和情節,設計師就必須講究的設計出不同款式的戲服來搭配每場戲。

WB-stage48-studio-tour-019

超人電影「Man of Steel」超人服,身後則是他父親以及士兵所穿著的服裝。

WB-stage48-studio-tour-021

Studio 48 內最令人熟悉的絕對是「Friends」裡原汁原味重現的 Central Park Coffee Shop 使用拍攝場景,每個細節都精心擺設,遊客來此可以親自坐到沙發上拿著咖啡杯過過癮,回味影集播出的十年間所帶給影迷們許多美好和歡樂的回憶!

WB-stage48-studio-tour-022

WB-stage48-studio-tour-021a

WB-stage48-studio-tour-028

WB-stage48-studio-tour-023

互動體驗區是 Stage 48 的主要景點,在此你將學習到一些幕後拍攝的特效手法和過程,例如像是哈利波特騎著會浮動的飛行掃把還要透過綠幕拍攝才能呈現真實的效果,電影「Interstellar」在拍攝時採用了光版背景可以投射出特殊光線來創造細緻的宇宙效果。

WB-stage48-studio-tour-024a

WB-stage48-studio-tour-029

WB-stage48-studio-tour-024

綠幕體驗區也很有趣,你可以選擇化身為哈利波特在倫敦之中飛翔、在漆黑夜裡躲避小丑追擊的黑暗騎士,或者在宇宙之中漂浮的太空人。即時拍攝的銀幕讓你可以一邊觀賞自己的隨興演出,喜歡還可以將照片印出來帶回家喔。

WB-stage48-studio-tour-025

另一個「錯視使用」的示範更是常用的拍攝手法之一,以道具和錯位的技巧來顯出遠近或體積大小。這種特效在大家所熟悉的「魔戒」電影裡最常出現,當「哈比人」小矮人和甘道夫出現在同一個鏡頭裡時,技術人員就必須透過這種視覺把戲呈現出大小體積的差距! 小編以前總是很膚淺的以為那些是電腦後製,原來視覺是這麼容易被欺騙的啊,是不是很神奇呢?!

WB-stage48-studio-tour-026

最後展列區展出了華納這幾年來所獲得的各種獎項以及更多的電影道具和戲服。遊覽完了整個studio,深刻的了解到幕後製作的龐大技術和用心後,小編很有衝動的想要馬上回家重溫這些經典電影和畫面!

.

.

哇靠現場採訪撰文&攝影/KT   責任編輯/CP   視覺編輯/Kaori & Ashly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