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Mazda CX-3 年輕氣息新主張

| July 27, 2015 | 0 Comments

2016 Mazda CX-3 (37)

Mazda的CX-5一直是當家SUV車系中賣最好的。其中沿生出來的車型除了加大版的CX-9之外現在又多了一台小老弟 CX-3,這台重新設計的Crossover將會以年輕族群為主要市場。其家族運動風格的外觀想必會吸引不少路上人們的目光,現在讓我們來看看究竟CX-3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感受呢?

_MG_8851

雖然繼承了CX的名號不過2016 Mazda CX-3 卻不是縮小版的CX-4或者架高版的Mazda 2 而已。為了真正設計出符合Crossover車型的Mazda CX-3 這次從底盤到整個車型都經過考量以及重新設計。整體線條更加的流線,黑化並且縮小的車窗也讓整個車型更加偏向於運動化。

_MG_8824

車型同樣的分成三大等級(Sport、Touring 及 Grand Touring),每個等級也都有AWD全時四輪驅動以及FWD前輪驅動可供選擇。最基本款的車型更是不到兩萬的價格就可以擁有。高級的GT版本也有很多智慧型周邊裝置,像是Mazda 雷達定速巡航, 車道偏移警示, 盲點偵測系統以及主動式轉向頭燈。

2016 Mazda CX-3 (24)

這次試駕的車型將會是以最高等級全配備的GT為主要評比。所以很多很酷炫的配備都可以玩到,外觀搭配了各種空力套件以及19吋的大綱圈。內裝則是有抬頭顯示器以及各種導航系統,縫線皮椅等高級配備。其中Mazda Connect 七吋全彩觸控顯示幕是我用過最流暢沒有任何延遲的觸控螢幕了,就算不想用觸控螢幕的話也可以透過多功能控制旋鈕來進行控制,相當的淺潔易懂。

_MG_8841

全新的四輪驅動系統AWD更是Mazda引以為傲的新科技。有別於傳統的被動式四輪驅動系統,Mazda則是採用的主動式AWD系統,依靠車上各種不同的感應裝置,自動判斷四輪的動力分配來防止打滑,而不是等到打滑了才開始做動重新調配動力。這樣的主動式四輪驅動系統讓Mazda CX-3 AWD 就算是在上坡以靜止的狀態起步都不會打滑。

2016 Mazda CX-3 (8)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Auto 車,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