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Mazda CX-3 年輕氣息新主張

| July 27, 2015 | 0 Comments

就我個人感覺來看前輪驅動在加速力道上的表現較為直接有力,四輪驅動版本雖然在加速力道上稍嫌不足,不過在彎道上的動態卻是相當的穩定滑順。所以如果你不是常常去滑雪上山路,是個喜歡去海邊兜風的話那就可以選擇FWD。

2016 Mazda CX-3 (38)

當然在動力方面也是搭載了Mazda Skyactive系列的動力系統。在搭配智慧型六速自排的結合下其力道也不會讓人失望。FWD的MPG更是有亮眼的29市區以及35公路的表現。六速自排更是經過Mazda特別調整的,在山區上坡或者下坡行駛的時候更為明顯,他會依照各種感應裝置來判定檔位,像是上坡的時候他會保持在低檔位高轉速讓你可以在需要上坡瞬間加速的時候有直接的動力來源,下坡的時候則是會自動判斷來進行降檔運用引擎來做出制動力緩減下坡的速度。不會有傳統自動排檔系統錯誤的檔位判斷。

_MG_8914

透過在山區以及加州最美麗的公路PCH沿海公路的愉快駕駛經驗可以感受到這台2016 Mazda CX-3的美好,實惠的價格和令人驚賞的駕馭手感,絕對是年輕族群一同開車去海邊衝浪遊玩,上山滑雪的絕佳夥伴,當然那騷包的紅色是一定要的阿!

2016 Mazda CX-3 (39)

.

.

整個好煩惱要買哪台的鄉民KT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Auto 車,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