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後,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II 7月28日正式發售!

| July 27, 2015 | 0 Comments

距離初代發佈98年後,Converse終於宣佈Chuck Taylor All Star II即將開售的消息。

5

據品牌創意總監Bryan Cioffi介紹,Chuck Taylor All Star II的設計將更注重舒適性和透氣性,也將更適宜全穿著。而作為獨立發售的全新產品, All Star II將不會取代前作。

6

為了確保新款的舒適性,Converse此次特別邀請了Nike Lunarlon sock liner提升鞋底的貼合性和透氣性,新作的鞋底將更柔軟有彈性,提升全天穿著的舒適感。相較於初代,All Star II的細節設計包括添加了刺繡標誌,改進鞋帶孔的顏色使其與鞋身顏色更加接近,以及更為流線型的鞋身設計。

7

(記得Cole Haan大熱一時的Oxford+運動鞋底的經典款式嗎? 用的就是Nike Lunarlon sock liner鞋底!)

Cole_Haan_Lunargrand_Neoprene_Wingtip_-_Optic_White_C13978-3_1024x1024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