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letproof Coffee 即將落戶LA!牛油咖啡你怎麼看?!

| July 24, 2015 | 0 Comments

235246-a734dbde-438b-11e4-899f-a16f95abbf0c   

Source: Supplied

Wow!黃油(奶油/牛油)咖啡會不會讓你很心動?!Dave Asprey「防彈咖啡」(Bulletproof Coffee)的發明者宣稱,他將在洛杉磯開一家主推黃油咖啡的咖啡館– Bulletproof Coffee Cafe!

與此同時,他還表示他將對咖啡進行升級,這個已經被申請了專業的產品,他表示在某些狀況下還會有助於減肥!!!這個創意緣起西藏酥油茶的防彈咖啡,可以瞬間增加元氣!之所以敢說可能會有助於減肥,那是因為你可以用這杯咖啡來替代早餐,它能提供足夠熱量又能提神醒腦~據說它的原理是這樣的“牛油是高熱量全脂肪,但是黑咖啡中的咖啡因令脂肪分解,透過低碳水化合物的高脂飲食,強迫人體燃燒脂肪而達減肥纖體效果”,或者是“因為容易產生飽足感,所以追求其他食物的意願就會降低。

Bulletproof-Coffee-Cafe

Credit:Bulletproof coffee

據說,這個創意打動了 Trinity Ventures 這個風投公司,作為星巴克和 Jamba Juice 背後的個支撐者,顯然非常的看好 Dave Asprey 和他的咖啡,因為現在該公司已經給了Bulletproof Coffee Cafe 合共900萬美金的啟動資金!!!該公司在新聞稿中表示,Bulletproof Coffee 將會徹底改變你的身體和頭腦,他們希望可以為數以萬計的消費者帶來更好的體驗和狀態~~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