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放屁也不會臭的女神嗎? 穿上Shreddies吧!

| July 23, 2015 | 0 Comments

Shreddies3

總部位在英國的服裝公司Shreddies開發了一條新的產品線,販售男女內衣、睡衣、牛仔褲,聽起來很平常對吧? 不!! 他們可以讓你的屁聞起來跟空氣一樣新鮮!

Shreddies

經過嚴格的測試和De Montfort University的研究顯示,Shreddies使用的特殊纖維材質可以有效過濾硫化物和乙硫醇,可以讓異味減輕兩百倍!根據該品牌表示,氣味會被特殊布料過濾及中和。

Shreddies1

內褲的價位£19起(約$30),睡褲牛仔褲則是£75起將近$117,以價位來說有點偏高,但是讓你不再會碰到尷尬的場面: 無價!

Shreddies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穿Apparel,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