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一夏 YouTube大熱暖心求婚視頻

| July 23, 2015 | 0 Comments

求婚當然要過女朋友老爸那一關!而當Tyler Shelton準備向交往7年的女友Haylee Rose求婚時,Haylee的父親已然離世。為了彌補這一遺憾,Tyler想出了一個溫馨又極富創意的求婚方式。

12

在這段上傳與7月9日的視頻中,Tyler首先徵得了Haylee哥哥的同意:“我有一個問題想要問你,你同意我想你的妹妹求婚嗎?”之後他又問了Haylee姐姐同樣的問題,而他們都馬上送上了祝福。之後,在羅馬的一條鵝卵石小道上,Tyler正式向Haylee求婚。

10

影片最溫暖的部份來自Tyler寫給Haylee父親的信:“親愛的Greg, 我馬上要向你的女兒求婚了,我一直在想像自己會如何徵得你的同意。我多希望你能夠親手把你的女兒交給我,因此請相信,我會比你希望的還要做得好。我希望能成為一個可以給她所有愛和耐心的男人,一個可以給她一切的男人。”

11

13

資料來源:mtv.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