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絕對沒看過這樣的退伍軍人照

| July 22, 2015 | 0 Comments

980x

 

每當我們聽到退伍軍人的照片,腦海中不禁就浮現起他們傷痕累累以及戰役過後的疲倦表情。不過專門拍攝健身人士的攝影師Michael Strokes看到的可不是這些,於是乎他拍了一組由14位從伊拉克戰役、海灣戰爭和阿富汗戰役退下來的海陸軍人。

980x (1)

有人對Strokes說,“噢,你這些照片真的很棒,可以幫退伍軍人找到自信”或者“你讓他們從新感受到男子氣概”,但Stroke在MTV採訪中說到,“我對這些的反應是,這些男士在來的時候已經痊愈了,而且他們已經準備好再次踏入社會。我沒有讓他們重拾自信。他們已經有這份自信了。”

 

980x (2)

目前Strokes正在籌備出版兩本攝影集,一本名為“Exhibition”,記錄了健美模特和退伍軍人;而另一本則名叫“Always Loyal”, 記錄了14位退伍軍人的照片。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