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用趕在早上十點半?! McDonald’s麥當勞可能全天供應早餐~

| July 22, 2015

有沒有過早上起來就很想很想吃麥當勞的早餐系列,不過卻發現時間早就過了10:30AM 早餐系列不再供應嗎? 現在不用擔心了! 麥當勞以實驗性的方式正在測試早餐24小時全天候供應的效果。如果反應不錯的話哪未來就不用趕著在10:30AM之前去買麥當勞早餐了。

現在麥當勞在加州, 聖地亞哥少數幾家麥當勞全天候供應早餐系列商品,但不是早餐系列全部都有供應,只有部分菜單可供選擇,有些還是要在10:30AM之前前往購買。目前麥當勞還沒有透漏究竟會是哪些早餐商品會全天候供應,不過確定的是薯餅絕對會出現在全天候菜單之中。

rs_1024x759-150331121918-1024-egg-mcmuffin-mcdonalds_copy

過去麥當勞曾經說明太小的爐子作業區是不能全天候供應早餐的主要原因,不過這個測試販賣將會讓我們想要在下午兩點吃到麥當勞的 Egg McMuffins都沒問題。當然麥當勞決定這麼做也是因為敵手們也開始將早餐系列全天候供應所以他們也決定跟進。

你跟我一樣期待任何時間都可以吃到麥當勞的早餐嗎?

mcdonalds-breakfast-menu-2013

.

.

其實比較喜歡蛋餅的鄉民KT分享

圖片來源:McDonald’s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