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要研發蘋果汽車?Apple聘請了Chrysler的汽車專家

| July 21, 2015 | 0 Comments

apple-car-logo-718x523

credit: siliconrepublic.com

身為科技界一哥的蘋果電腦,一直都致力研發不同產品,例如電視、眼鏡和手表等等。有不少蘋果迷都猜想蘋果會研發充滿未來感又簡約的汽車。最近,Apple聘請了Chrysler的高級行政人員Doug Betts,他同時是一名汽車專家。所以,大家都在猜Apple是不是要開始生產汽車呢?

635730719191072329-Doug-Betts

credit: freep.com

Doug Betts是Chrysler的副總,負責汽車質量監管。他之前曾經為Nissan和Toyota的生產線工作過,令人不禁猜想為什麼他會加入Apple。Doug Betts不久之前在他的LinkedIn表示會在Chrysler工作至十一月,之後轉到Apple的職位是一個暫未確定部門的Operation主管。Betts說他對Toyota的汽車生產技術有很透徹的了解,他對自己的國際視野和全球銷息的能力都十分有信心。除了Doug Betts,Apple還聘請了一個瑞士的機械和汽車專家Paul Furgale。大家都相信Apple想打入電動車市場,正請不同的專家設計車子,做市場調查等等。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