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臉書吃起來是什麼味道的?

| July 21, 2015 | 0 Comments

冰淇淋大亨 Talenti Gelato 近期即將推出一項雄心勃勃的計劃:讓你的臉書變成冰淇淋!

Talenti_Flavorize_Mashable_1920x1080_v1a

這項名為「FLAVORIZE.ME」的活動旨在將參與者在社交媒體中最常用的詞彙與特定的冰淇淋口味相匹配。

1

首先,Talenti 的團隊將10,000個英文中最常用的詞語和社交媒體裝用詞語如 「turnt」, [SMH] 分成5中口味:甜,酸,咸,苦和辣。像是「愛」,「出色」這樣的詞就屬於「甜」類,而「討厭」,「愚蠢」就會被分入「苦」這一類。之後,為了更精確的劃分口味,同一類型下得詞語會被二次評分「程度」。例如「愛」的甜度較高,與之匹配的口味就是焦糖。

2

所以最終你的臉書口味可能是大致甜,但有一點酸,又有一點澀。那麼芒果,檸檬或者巧克力蛋糕就可能是最符合你的味道哦!

活動有趣,但 Talenti 最終只會挑選6款最出乎意料,最美味的口味生產並寄給這款口味的主人。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