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最著名的秘魯名廚將回歸餐廳,Smoke.Oil.Salt 易主你期待嗎?!

| July 21, 2015 | 0 Comments

11043039_525694407572753_115277119799651242_n

在洛杉磯開幕不久就受大夥歡迎的西班牙小吃店 Smoke.Oil.Salt 憑藉著那集合了佳泰隆尼爾和瓦倫西亞的獨特口感,迅速的征服了LA這幫挑剔的食客們。除了噴香的番茄烤麵包和自製的香腸火腿之外,還有最誘人的魔鬼魚、週日才會出現的西班牙大鍋飯,除了多種食材的混合之外,還有鍋底那一層酥脆薄香的鍋巴,想到就讓人垂涎不已。

不過很可惜的是,再一次印證了“合久必分”的道理,開幕的主廚 Perfecto Rocher 已經和 Stephen Gelber 分道揚鑣了~但是誰會是繼任者呢?!

RZ-new-web-1024x775
秘魯名廚 Ricardo Zarate

噹噹噹—那就是曾經在洛杉磯叱吒風雲的秘魯名廚 Ricardo Zarate,這個曾經執掌 Picca, Mo-Chica 和 Paiche 的名廚以3家餐廳都以獨特的風味取勝,而他的秘魯-日式融合菜式吊足了洛杉磯人的胃口。但是在風風光光了幾年之後,在去年年底,首先主廚率先自爆,聲稱自己被餐廳“趕了出來“,之後合伙人出來反駁說,明明是他自己孩子氣,已經2年沒有出現在 Picca 的廚房裡了,之後他的幾家餐廳逐漸關閉。

1982250_365341710274691_600236853_n

現在已經宣布接手 Smoke.Oil.Salt 的 Ricardo Zarate 表示,在新的菜單設定中,將會更加重視食材的本身,並且希望打造出帶有龐克精神的美食。在原有的佳泰隆尼爾風味的基礎上會加入了拉丁的節拍~並且會搭配 Gelber 的紅酒酒單~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