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 Tsujita 從日本東京前來的主廚 打造最傳統最正宗的江戶前壽司

| July 20, 2015 | 0 Comments

sushi-tsujita005

最讓人驚艷的則來自於外表酥脆,入口軟糯,能充分感受到膠質的蒲燒鰻魚,其醬料的濃郁和入味更是突顯出鰻魚的鮮美與肥嫩,搭配香糯的醋飯,真可謂天下極品!

sushi-tsujita006

不腥不鹹的爆漿鮭魚子,來自 Santa barbara 的肥厚海膽,鮮嫩脆爽的鮑魚刺身,入口甜香回甘的鰆魚(king mackerel Sawara),口感Q彈扎實的長尾濱鯛(Longtail snapper)、質軟味甜的甜蝦和甜美綿密的後蛋燒更是組成這份饕餮美食的最佳輔助食材。

sushi-tsujita007

不得不誇讚一下這裡的現磨山葵和自釀醬油,山葵的芳香與辛辣,濃郁鮮香的醬油鹹味更能將什錦魚生更深層的滋味進一步引出。

sushi-tsujita001

如果你的運氣夠好,說不定還可以趕上每日限定10份的$15超值Chirashi一碗哦~

.

Sushi Tsujita

2006 Sawtell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5
(310) 231-1177
tsujita-la.com/sushi-tsujita

Price: Above $61

Hours:

Mon – Sun, 11:30 am – 3:00 pm,
6:00 pm – 10:30 pm

..

.

撰文/Alice  攝影/Alice & Jung     編輯/007     美編/Ashly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