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來這裡就對了!LA八間會為壽星送上免費甜點的餐廳

| July 17, 2015 | 0 Comments

5. Patina

Patina-8

credit: www.patinarestaurant.com

如果大家住在 LA DOWNTOWN 附近,又想過一個有藝術氣息的生日,就可以到位於 Walt Disney Hall 的 Patina 了。

patina.0.0

credit: la.eaters.com

不過不要吃大太飽,因為餐廳會為生日的朋友送上一個甜點拼盤,還有一盒小小的巧克力可以帶回家喔。

.

6. Pez Canntina

pez_cantina.0.0

Credit: la.eaters.com

Pez Canntina 是一家以海鮮為主要賣點的墨西哥餐廳,位於 LA Downtwon 的 Bunker Hill。生日的朋友可以免費在甜點餐單上選一份,例如是香草巧克力花生蛋糕和充滿墨西哥風情的 Dulce Suenos(由香料和巧克力為主料的甜點)。

.

7. Plan Check Kitchen + Bar

plan_check.0.0

credit: la.eaters.com

如果你只是想輕輕鬆鬆的過生日,不想大費周章的去上高級餐廳,Plan Check Kitchen + Bar 就是你的最愛了。在這裡你可以跟知己好友一起吃吃漢堡,喝喝啤酒。Plan Check Kitchen + Bar 會為壽星送上水果甜甜圈。

.

8. Water Grill

7186682730_c53e0f2df9

credit: gastronomyblog.com

Water Grill 也是一間以海鮮聞名的餐廳,他們家會為生日的朋友提供三層不同口味的曲奇餅,配上雪糕,就跟一個小小的生日蛋糕一模一樣啦。

 

 

 

source: la.eaters.com, yelp!

 

小編Grace整理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