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POLICE MUSEUM 洛杉磯警方博物館 紀念洛城的守護天使

| July 15, 2015 | 0 Comments

policebanner5

洛杉磯警察博物館

Los Angeles Police Museum

6045 York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2

police1

To Protect and To Serve,是這群人的信仰教條。身處於天使之城當中,他們扮演著為民除害的角色,不論多少好萊塢電影如何刻劃他們的形象,他們都應該被當作洛城的守護天使們而在歷史上被榮耀的記上一筆,這群人就是 L.A.P.D. -洛杉磯警察。

相信很多人對警察的感覺是又愛又恨吧,我們痛恨自己開車時犯小毛病抓到被開罰單,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冤枉,但我們又非這些警察替我們剷奸除惡不可,在危機的時候看到警察彷彿吃了顆定心丸,覺得自己還是受到保護的。

小編第一次聽到洛杉磯有警察博物館時覺得非常好奇,究竟我們視為理所當然的警察們一路走來有什麼樣精采的歷史呢?到這座博物館裡仔細的探究過後才發現要當一名警察其實一點都不簡單,而L.A.P.D.的歷史更是洛杉磯這座城市的縮影,從西岸的小鎮成為全美第二大的城市,處處充滿著維持天使之城文化融爐的秩序,背後不為人知的辛酸與犧牲。

police2

這座博物館原本是一間派出所,建築物依然保留著其原本的風貌,自1925服役至1983 年退役,至今已有九十年的歷史。一走進大門就感到濃厚的歷史氣息,櫃台上就留有三四十年代的古老電話,讓人遙想當時通信的困難,完全不比今日。

police4

 

police5

博物館陳列了許多當時的手銬及警棍,光看警棍就能想到那一陣陣的威勢,而手銬更象徵著不自由,博物館裡齊全的收藏才讓人了解其實不光是手銬,腳鐐及限制大拇指行動的Thumbcuff 都能讓犯人逃不出警察的手掌心。

police6

而今天的重頭戲之一就是這一間間的與監獄沒兩樣的拘留所牢房了,小編是第一次近距離的接觸牢房,其抑鬱之重讓人就算只是參觀而已也不想進到牢房裡!(畢竟普 通人根本就沒有接觸過牢房的機會啊!)一排排的鐵欄杆真的讓人立刻感到窒息般的壓抑,完全沒辦法想像犯人在這些牢房裡過的日子,更沒辦法想像重刑犯要如何 在牢房裡度過十幾二十年以上的歲月。

police9

在博物館的後院也陳列了近二十台的警用車,不但有超有價值的老古董車:上世紀三十年代 的福特 Model A,還有超酷炫的裝甲車與防彈爆破車,許多50、60 年代的車款讓人不禁喚醒了許多對於西部電影的回憶。而其中的亮點當然是可以讓人乘坐的警用直升機啦!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