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y Hilton親身示範!如何打造一場夢幻婚禮~

| July 15, 2015 | 0 Comments

Nicky Hilton 與英國金融大亨 James Rothchild 大婚絕對是時尚界的又一件盛事!

FFN_IMAGE_51795030|FFN_SET_60095454

二人的婚禮在奢華的 Kensington Palace 舉辦,而新娘的阿姨,出演了真人秀節目 Real Housewives of Beverly Hills 并大受歡迎的 Kyle Richards 也是這對新人的座上賓。

5

3

夢幻婚禮自然少不了絕美婚紗,此次 Valentino 為新娘特別定製的婚紗借鑑了Kate Middleton 和 Grace Kelly 的婚紗禮服設計,精緻優雅。

1

從 Paris Hilton 和 Barron Hilton 上傳的照片來看,這對璧人真的是愛意滿滿呢!

4

 .

 .

資料來源:bravotv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