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想了!Hogwarts的學費超級貴!

| July 15, 2015 | 0 Comments

3

O’Keefe 的估算結果主要有兩個部份,第一部份是根據其他網站和報紙之前的報導對 Hogwarts 學費的預估;第二部份則是包括對魔法杖($42USD),飛天掃帚和寵物貓頭鷹($140USD)等等必備物品的價格之和,而這一部份的總價,根據 J.K. Rowling 創辦的 Pottermore 網站,為$1,031USD。

2

這僅僅只是個開始,Hogwarts 作為一所7年制的魔法學校,想要正式畢業,你需要最終支付$303,107USD!除了超級高富帥 Draco Malfoys,真不知道還有誰能平靜愉快的付錢了。

上學無望,書迷們也不同太傷心,一家位於一棟波蘭古堡的仿真 Hogwarts 馬上就要開學啦!4日體驗價$345USD!真實便宜了很多呢!不過癮的話,支付$16,818USD就可以體驗完整的一學期 Hogwarts 的生活哦!

4

.

.

資料來源:Tim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