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製的特大QUEEN MARY模型正式登陸L.A.!

| July 15, 2015 | 0 Comments

queen-mary-lego001

Image via Queen Mary FB

如果你是 LEGO 迷的話,那你就不能錯過最近登陸洛杉磯的特大 QUEEN MARY 模型囉!全長26英尺﹑重600磅的 QUEEN MARY LEGO 模型是由英國專業的 LEGO 建造公司 Bright Bricks UK 製造的,比起真實的QUEEN MARY 船隻小40倍,雖然40倍聽起來沒有很多,但全長26英尺可不小呢!

queen-mary-lego002

Image via We Like LA

整個模型合共由250,000件LEGO零件組成,前前後後花了600小時完成!

queen-mary-lego003

Image via We Like LA

這件LEGO模型將會永久在QUEEN MARY上展出,只需要購買正常的QUEEN MARY入場門票又或是是酒店的房客就能參觀囉!

queen-mary-lego004

Image via We Like LA

一旁還有小小的LEGO遊玩區,讓小朋友們發揮他們的創造力吧!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