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邪惡語音小秘書Siri又出招了! 當你叫她播放”響屁”時,她竟然會播樂壇天后的歌…

| July 14, 2015 | 0 Comments

Andrea Romano(@theandrearomano)張貼的影片 張貼

從Apple推出Siri這功能以來,為大家帶來不少娛樂,從總是讓大家懷疑自己是不是口齒不清,到一些令人噴飯的回答,讓網路上充滿不少有趣的影片。但這次簡直是佳作中的佳作阿!

Rihanna_with_dancers_live_at_Kollen_Music_Festival_2012

有網友發現這個漏洞?! 當你對著Siri說”播放響屁(Play loud farts)”後,出現的竟是Rihanna 的”What’s My Name”很顯然的Siri絕對不是Rihanna的粉絲! 工程師可能真的很不喜歡Rihanna…

facebook1

而且就算你的Apple Music 裡面沒有這首歌,她也會說”我找不到這首歌,你要我找其他類似的電台嗎XD“

Siri loud farts

同場加映”響屁”

Video Thumbnail

Rihanna – What’s My Name? ft. Drake

從Apple推出Siri這功能以來,為大家帶來不少娛樂,從總是讓大家懷疑自己是不是口齒不清,到一些令人噴飯的回答,讓網路上充滿不少有趣的影片。但這次簡直是佳作中的佳作阿! 有網友發現這個漏洞?! 當你對著Siri說”播放響屁(Play loud farts)”後,出現的竟是Rihanna 的"What's My Name"很顯然的Siri絕對不是Rihanna的粉絲! 工程師可能真的很不喜歡Rihanna… 而且就算你的Apple Music 裡面沒有這首歌,她也會說"我找不到這首歌,你要我找其他類似的電台嗎XD“ 同場加映"響屁" https://www.youtube.com/watc

 

覺得這首歌不難聽啊且期待Rihanna 回應的小編編譯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