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rew開副牌?恐怕還要再等等….

| July 14, 2015 | 0 Comments

上週 J.Crew  剛剛宣佈旗下副牌 J.Crew Mercantile 已經準備正式上線,目的是向客戶提供全新的更高品質的服裝飾品。

 20

雖然目標如此,但 J.Crew Mercantile 目前仍只能夠在 J.Crew Factory 店面中加設貨架,而產品也繼續面向 J.Crew Factory 的客戶群,與品牌設置這一副線的初衷背道而馳。

22

為能夠達成設立初衷,J.Crew 在一份員工內部備忘錄中強調,計劃今年在商場中開設至少10家 J.Crew Mercantile ,來與快銷時尚品牌 H&M,FOREVER 21 相競爭。而這一舉動也有助於顧客區分 J.Crew,J.Crew Factory 以及 J.Crew Mercantile 。

21

期待在商場中的 J.Crew Mercantile 嗎?恐怕還要在等等了。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