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嘗試嗎?火燒頭髮可以恢復強韌喔?!

| July 14, 2015 | 0 Comments

是的!你沒有看錯!巴西的髮型師們發現,用蠟燭燒頭髮可以幫助頭髮恢復自然健康的狀態!Victoria’s Secret 的「天使」Alessandra Ambrosia 和 Barbara Fialho 已經是這一方法的忠實擁簇了!

 11

這種最早出現於 1960年的方法操作起來並不複雜,將一小縷頭髮扭轉成股,之後用蠟燭將分叉受損的髮梢燒掉,然後對頭髮進行深層護理。

 13

這項服務耗時2小時左右,價格為$150﹣$200。雖然會灼燒發尾,但這一方法並不會影響頭髮的整體長度,因此髮型師們建議每隔三個月進行一次該項護理。雖然不複雜,但想要得到理想的效果又不會灼傷頭髮,一定要去專業髮廊喔!

12

如果覺得灼燒頭髮聽上去太驚人。做好日常護理也可以幫助頭髮恢複健康,選擇一款可以停留在頭髮上的護髮素,每週進行一次深層護理,同時也要記得減少使用吹風機的頻率喔。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