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t air 菜餚帶著一絲東岸元素 注重於食材新鮮和時令海鮮

| July 13, 2015 | 0 Comments

salt-air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海鮮

Salt Air

1616 Abbot Kinney Blvd., Venice, CA 90291

salt-air2

位於 Abbot Kinney 大街上有一處白色的小房子,半通透的玻璃窗和用藍色油漆描繪出的簡易海鳥就是 Salt Air 餐廳的明顯標示。

salt-air8

用白色簡單粉刷的磚牆,格柵式的天光天窗,半開放式的廚房隱藏於毛玻璃的背後與帶有紋理的大理石台面交相輝映,巧妙而清爽的設計,正好與 Venice 海灘那放蕩不羈且悠閑舒適的氛圍不謀而合。

salt-air5

 

salt-air10

 

注重於食材新鮮和時令海鮮是這裡菜單的特色,而價位卻以小酒館的級別去定位。這裡的菜餚帶著一絲東岸的元素,畢竟主廚大人來自遙遠的東岸。

salt-air3

▲Spritz $ 11

既然當天在威尼斯海灘,那麼不如來一杯在真正威尼斯盛行的雞尾調酒Spritz。以意大利調酒(cocchi americano)為基酒,加入了以和諧香氣和淡淡甜味著稱的多林白香艾酒(dolin blanc)和清新舒適和氣泡酒prosecco。除此之外,更重要的是注入了葡萄柚的苦汁來調節平衡感。這種雞尾酒因為酒精含量較低,所以它是最受歡迎的餐前飲品,有著增進食欲的效果~

salt-air6

▲Oyster

以新鮮海產而聞名的餐廳,自然要感受一下生蠔的品質。當日由主廚精選出來的3款生蠔包括來自麻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鱈魚角(Cape Cod)的“小甜蠔”(Sweet petite oyster);同樣來自鱈魚角的 Cotuit 和離波士頓不遠處 Martha’s Vineyard 的大個生蠔。搭配傳統的木犀草醬(Oysters mignonette)、雞尾酒醬(cocktail sauce)、辣根醬(horseradish)、辣椒和半個檸檬來增味。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Venice, 海鮮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