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速報] PitchounBoulangerie 一網打盡法式經典烘培!

| July 10, 2015 | 0 Comments

pitchon 1

一個美味的牛角麵包真的能拯救你糟糕的一天。美國的可頌大都較厚實,不像法式可頌層層分明,口感酥脆卻又輕如燕,實在是令人著迷。

pitchon 3

Pitchoun Boulangerie/Patisserie 這家 DTLA 新開的法式烘培店由夫妻檔 Frédéric 和Fabienne兩人主理,”Pitchoun” 是法語中對小孩子的暱稱,實際上 Frédéric 的外婆在他小時候就是這麼叫他的,而且她也是Frédéric 的烘培啟蒙老師。在這裡所有東西都是每天新鮮製造的。

cro

為了提供健康的飲食給大家,這裡的食材都是有機、無抗生素、荷爾蒙、防腐劑的。在這裡你可以找到法棍、可頌麵包、ciabatta等等經典法式麵包,還有Kouign-Amann和apple turnover等甜點。

pitchon 2

早上來的話,不妨坐下來品嘗一份法式早餐, Two Soft-Boiled Eggs & ‘Mouillettes’ 造型可愛討喜,果腹之餘少量用油也讓人吃起來沒有負擔。到了午餐時段則可以點到冷熱三明治和搭配新鮮的tartine,因著Fabienne的地中海成長背景,不少餐點都帶著一絲地中海風情。法國和地中海的兩種浪漫風氣融合在一起,聽著就很了不得了呢!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