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Happy Meal Minion公仔說髒話只是謠言

| July 10, 2015 | 0 Comments

神偷奶爸【Despicable Me】系列裡的黃色小小兵俘虜人心,小小兵主演的電影【Minions】也在今天上演!麥當勞的Happy meal近日也推出送贈小小兵公仔,正當大家如火如荼的收集時,傳出其中一隻公仔非常爛口竟然說出What the fxxk?!

minions001

小小兵繼與Amazon 合作出現配送箱,Tic Tac 超可愛小小兵包裝等攻勢後,麥當勞再下一城於7月3日推出送贈小小兵公仔活動。顧客只要購買開心樂園餐便可獲得一隻小小兵公仔,一套12款的公仔有不同造型,並且會發出不同的聲效。

有 父母到麥當勞購買開心樂園餐後,竟發現其中一隻小小兵竟然說髒話。被家長堅持認為說出What the fxxk的小小兵,是原始人造型的款式。有家長強調,不敢相信玩具會說出髒話。麥當勞發現人麥庫姆(Lisa McComb)指出,這款原始人小小兵發出三個聲音,分別是‘para la bukay,’, ‘hahaha,’ 和‘eh eh,’,並沒有說髒話。

其實這款原始人小小兵真的是說髒話嗎?那就見仁見智囉!(哈)

 

正在努力收集小小兵的M小編報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