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賺遍全世界錢的星巴克(Starbucks)悄悄漲價!

| July 8, 2015 | 0 Comments

635718009394088151-AP-STARBUCKS-PRICE-HIKE-74313060

 Credit:ustoday

哎,眼看著夏天越來越逼近,如果沒有冰爽的的飲料來陪伴我們的話,真的會讓人很煩惱~而最近,星巴克集團(Starbucks Corp)說,公司會從本周二開始在其美國某些連鎖店中對幾種咖啡飲料提價5-20美分不定。這也就意味著,我們將會花費更多的錢才能買到想要喝的飲料啦。

是的,沒錯你看,就是從昨天(7月7日)開始,大多數產品開始漲價。一年以前,總部位於西雅圖的星巴克對其大多數的咖啡飲品都調升了售價,其中包括大號現煮咖啡(屬4年來第一次)。

星巴克在其電子郵件中說,公司的小杯(Tall,12 oz)和超大杯(Venti,20 oz)的新鮮調制咖啡都漲10美分,也就是說,一杯超大杯的咖啡將漲至2.45美元。但是,某些很受歡迎的飲料如大杯現煮咖啡(Grande Brewed Coffee )、星冰樂(Frappuccino)和水果茶點將維持原價。

130625072837-starbucks-price-increase-1024x576

Credit:money

美國的咖啡行業目前處於特殊地位,美國人的咖啡消費量很大,光是去年消費咖啡就高達119億元。但是由於美國人口出現老化和一次性飲用的咖啡產品越來越多,美國農業部預計,2015至2016年度的咖啡消費將出現下降,為過去6年來的第一次。周一,阿拉比卡咖啡(Arabica coffee)在ICE上的期貨價降至1年半以來的低點。The JM Smucker公司表示,他們的多數咖啡將降價,因為咖啡豆的未來價格出現下跌,但是星巴克卻反其道而行之。不過也有人表示,此次咖啡飲料漲價可能與世界最大咖啡生產國巴西遭遇乾旱有關。

星巴克咖啡則表示,漲價是為了平衡公司盈利與提供高質產品給消費者們並吸引新消費者的關系。而根本原因是因為咖啡原材料和其它商品的價格上漲所累,與此同時租金、勞工、營銷和設備的成本都在上升。而對多數消費者而言,一杯咖啡多花0.1元其實沒有太大差別。但星巴克表示,咖啡漲價雖然會致使其產品均價上漲1%,但食物價格將不會上漲,因為食物今後將成為公司的重點產品之一,星巴克希望更多的消費者今後會來商店買食物。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