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速報]美味又健康!探秘好萊塢最新秘魯餐廳Chavela

| July 8, 2015 | 0 Comments

上週剛在好萊塢開業的秘魯素食餐廳Chavela緊鄰著名的Los Balcones,雖然同屬秘魯風格,Chavela卻以素食菜色吸引到廣泛注意。主廚Rachel Carr主理健康又極富創意的sangrias,搭配輕鬆舒適的就餐環境,絕對值得一試。

頭盤特別推薦Chicharron,不同於傳統做法中以豬肉為主料,改以香煎蘑菇和菜花為主,並加重辛辣口感。分量不大,卻仍不失為一個不錯的選擇。

chavela_chicharron

Barbacoa Portobello Tacos作為餐廳主推菜品,以蘑菇搭配酪梨,腰果和捲心菜。

chavela_tacos

而秘魯風格蛋捲輔料則選用核桃,腰果,薯片和芥末。

chavela_cauliflower

這家餐廳以一款秘魯雞尾酒Chavela Fresca命名。這款極具夏日風情的酒基地為白蘇維濃,混合桃汁,檸檬,薄荷和香草茶。桃子口味濃郁,入口清爽溫和。另一款Chavela Rosa甜度稍低,以玫瑰酒為主,混合朗姆和檸檬。口感更多層次。

chavela_sangria

 

店家資訊

地址:1358 Vine Street, Hollywood.

營業時間:Mon. to Thurs.: 5 p.m. to 10 p.m.; Fri. and Sat.: 5 p.m. to 11 p.m.; Sundays: 5 p.m. to 9 p.m.

 

資料來源:laist.co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