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o推出纖細版巧克力餅乾!

| July 8, 2015 | 0 Comments

thin-oreo

credit: Cosmopolitan

Oreo 的巧克力餅乾深受世界小朋友和大朋友歡迎,他們家公司也經常推出期間限定的口味,例如生日蛋糕口味、紅絲絨蛋糕和棉花糖口味的餅乾。現在 Oreo 推出了三款新的餅乾,而且是常駐口味,不是期間限定喔。

landscape-1436190663-landscape-1436186973-oreo-thins

credit: Cosmopolitan

在7月13號,Oreo會推出三款新的纖細版餅乾,有原味、薄荷和黃金香草口味。纖細版餅乾的大小和舊版的一樣,夾心和餅乾的比例也相同。只是新款的餅乾比舊款的更薄更脆,充份照顧了女生和小朋友的需要,一口一個的吃起來會更方便。

原版Oreo的熱量是三個餅乾一百六十卡路里,纖細版的是四個餅乾一百四十卡路里。雖然從數字看起來,纖細版Oreo餅乾更健康,可是沒有人只吃四個薄薄的餅乾就停下來的吧?

1436190631-syn-cos-1436190214-oreo

credit: Cosmopolitan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