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一個吻 電影中6大經典吻戲

| July 8, 2015 | 0 Comments

或清晰羞澀,或溫柔纏綿,亦或淒美哀傷。讓你難忘的電影吻戲場景有哪些呢?小編特別為大家整理出了電影吻戲“六宗最”,一起來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經典吻戲吧~

.

1 最唯美的吻 ﹣ Life Is Beautiful

愛你是我做過最勇敢的事,境遇如此艱難,只因為有你,我願意一直微笑著走到終點。早安,我的公主,今天我依然在。晚安,我的公主,我已不在,但幸好留下了我的愛。

kiss

.

2 最文藝的吻 ﹣ Before Sunrise

相遇是人生的一場豪賭,賭上了幸福與愛情,希冀著愛情與幸福。燃盡了勇氣,花光了運氣,終於遇見了你。相伴的時間如此短暫,時間時間,請你走的再慢一點。嘿!坐在對面的你,過來牽我的手,黎明之前,讓我們狠狠相愛!

before-sunrise-1

.

3 最特別的吻 ﹣ 春光乍泄

如果我變得歇斯底裡,不可理喻,請你一定不要放棄我,請你耐心一點,再耐心一點。如果你已無法承受,那麼在轉身離開之前,請再給我一個吻,我會把自己寫進你的生命。

214136.93973251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