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婚姻真的很難跟孩子解釋? Jimmy Kimmel讓小朋友自己告訴你!

| July 2, 2015 | 0 Comments

上週五最受矚目的消息就是最高法院判決同志婚姻合法,各大社交網站、媒體皆換上彩虹旗表示支持。當然,有支持就有反對,其中最常聽到的反對論點是: 我該怎麼跟我的孩子解釋? 為了看看孩子們是不是真的能夠理解,一向充滿實驗精神的 Jimmy Kimmel Show 上街頭訪問小朋友,看看他們會做出什麼爆笑的反應!

Gay marriage

看小朋友們講得頭頭是道,似是而非的論點,真的超可愛! 當然還是有搞不清楚狀況的孩子,認真的說著我真的不清楚耶…(囧)

Gay marriage1

看完小朋友們的反應,不禁覺得在大人的世界裡,有太多多餘的複雜想法,愛其實很純粹的,不是嗎? # loveislove

.

.

覺得如果在台灣訪問小孩不知道會出現什麼鬼答案的小編編譯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