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做的 Poke bowl?值得一試的特色小吃

| July 1, 2015 | 0 Comments

2

你嘗試過夏威夷風格的 Poke bowl 嗎?如果還沒有,快去位於 Santa Ana 的 MAR 試試吧!

這家位於 Santa Ana 的 4th Street Market 海鮮餐廳於今年早些時候開幕,主要供應亞洲和拉丁美洲風格的食物,其中尤其以這道 Cali Poke Bowl 最為出色。新鮮炸制的薯條上面放上鮪魚﹑Salsa﹑酪梨﹑蔥﹑大蒜以及青海苔芝麻碎。

poke-fries

另一道 Pokelocos Bowl 同樣用薯條搭配辣味鮪魚﹑豆薯﹑日式花生﹑墨西哥水果醃製。獨特創意加上絕對美味,一定可以俘獲不少吃貨!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