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金童玉女 Ben Affleck 和 Jennifer Garner 宣布離婚!

| June 30, 2015 | 0 Comments

ben affleck

Credit: www.usmagazine.com 

好萊塢又一對佳偶離婚!

雖然已經結婚了十年,但Ben Affleck 及Jennifer Garner 還是在今日(6/30)宣布離婚,讓人覺得相當的可惜。

而且這個時間點讓人感到非常的錯愕,因為昨天(6/29)就是他們結婚十週年的紀念日!(天啊,有種又諷刺又深層的無力感)他們在今日發表了共同聲明表示:”經過慎重的思考及考慮之後我們還是決定離婚,我們將繼續保持對彼此的愛與友誼,也將共同撫養我們的小孩,希望社會大眾能尊重他們的隱私,感謝你們的諒解。”

ben-affleck-daredevil

Credit: www.forbes.com

其實很多八卦小報多年以來都在猜測他們婚姻的狀況,尤其是 Ben Affleck 在 2013 年執導的 Argo 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並發表感言時曾說過他的婚姻是“工作”。當時就已經引起許多媒體及有心人士猜測他們的婚姻已觸礁。而當這個月初媒體在他們位於 Pacific Palisades 的房子外看到搬家公司時更是大幅的報導推測他們的婚姻即將結束。

Jennifer Garber 與Ben Affleck 兩人因拍攝電影珍珠港而認識,在 2002 年夏天拍攝電影夜魔俠時重新相遇,並在戲裡有對手戲,不過當時Ben Affleck 才剛跟 Jennifer Lopez 在一起。後來兩人在 2005 年 4 月時訂婚。

ben affleck 1

Credit: www.usmagazine.com 

就聲明看來兩人都是蠻理性的做出這個決定的,而Jennifer Garber 與Ben Affleck 兩人目前也各自忙於自己的工作,Ben Affleck 之前在底特律拍攝備受期待的“Batman in 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而拍攝完後又馬不停蹄地前往Toronto 拍攝另一部 DC 漫畫的電影:“Suicide Squad”。而Jennifer Garber 則正與 Kevin Spacey 及 Robbie Amell 拍攝Nine Lives ,預計將於 2016 年 4月29 日上映。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