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Donald’s麥當勞將推出龍蝦捲McLobster?!

| June 29, 2015 | 0 Comments

McLobster season

最近越來越多的速食店開始使用比較健康的食材和更多健康餐點選擇,身為速食店龍頭的麥當勞也將推出低卡路里的McLobster!

McLobster將會使用百分之百的北大西洋龍蝦,加上美乃滋與生菜,夾在香烤麵包捲內! 大家最關心的價錢也沒令人失望,動輒$15的龍蝦捲,在麥當勞只要$7.99! 熱量更是只有290大卡!

140818085418-zany-food-mclobster-1024x576

credit: money CNN

其實嚴格來說這不算是一樣新產品,早在1993年麥當勞曾在全美推出McLobster,但最後不幸失敗收場。現在捲土重來,希望會受到消費者的喜愛!

“McLobster的回歸令人興奮,我們每年夏天都有提出這個想法,很高興我們能夠用划算的價格供應這美味的三明治! ” McDonald’s Boston 地區發言人Nicole Garvey表示。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