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清單一半以上的餐車,你才算是LA的美食達人!(下)

| June 26, 2015 | 0 Comments

.

15.Food range

free-range006
在洛杉磯有一輛新晉餐車,雖然才出行6個月,就已經“名震江湖”。這輛名為 Free Range 的餐車每日都在販售各式有機蛋類料理,徹底填補了洛杉磯關於行動式速食早餐店(fast casual breakfast)的空白。精選的走地雞雞蛋和雞肉,搭配 Homemade小餅乾(Biscuits)和獨特的醬料,以溫馨的家庭式風味迅速席卷整個LA。因 為支持“散養”,這就是餐車的得名原因。這裡的雞肉和雞蛋都來自著名的散養農場“Mary’s”。

.

16.Buddha Bing(老佛煎餅)

10896990_507659906042535_8030355693221973348_n

Credit:Buddha Bing

很少見到華人的餐車,所以這裡必須鼓掌一下。今年,一輛名為Buddha Bing(老佛煎餅)的餐車開始在洛杉磯建立,這輛華人打造的煎餅果子餐車致力於將傳統的中式北方小吃帶到LA,這個彙聚了全世界各個民族的城市來,也恰好的就填補了餐車關於北方小吃的空白。你在這個餐車可以找回校園門口的回憶,可以吃到香酥爽口的煎餅果子~

.

.

很愛美食餐車的小編Alice編撰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