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聯盟旗事件持續燃燒! Apple Store 全面下架任何有關南北戰爭題材的遊戲!

| June 25, 2015 | 0 Comments

battle-flag-2a

Image:Google

自從Walmart 不再販賣任何Confederate Flag (1861–1865所使用的聯盟旗) 之後引起了不少爭議,現在就連 Apple 也受到影響也開始全面下架任何有聯盟旗在內容裡的遊戲App(純粹歷史的App則不受影響)。

before

Image:Google

為了避免任何爭議,Apple 官方決定將所有的聯盟旗內容的App/遊戲都從Apple Store中下架。根據Apple Store的守則來看,Apple認為Confederate 在任何攻擊性或者非友善的使用方式都會將因為違反規則而遭到下架處置。根據一些來自Apple公司內部的消息指出他們現在跟所有受到影響的開發者溝通來解決這次禁止聯盟旗的問題。不管怎麼樣,開發商將會需要移除或者將聯盟旗替換掉。

蘋果官方發言

Screenshot 2015-06-25 18.02.41

AmericanCivilWar_SplashScreensImage:Google

如果Apple真的做出這種發言的話,這將會引起不少人民對於竄改歷史以及審查方面的問題。 因為不管怎麼樣,聯盟旗是真實存在於美國歷史之中,不管地位如何都不能夠抹滅它存在的真實性。雖然歷史確實都是勝者為王敗者為寇,由勝利者撰寫歷史的地位。現在此舉的動作倒是引起了人民對於政府和企業的反感。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手機Cellular Phone,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