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Gabriel有機餐廳Green Zone即將入駐Pasadena囉!

| June 24, 2015 | 0 Comments

greenzone3-01

離小編上班地方非常近的地方有一家成名已久的有機餐廳 Green Zone,可能在華人城中很少能遇到這種會提供精美的中式有機料理的餐廳,所以自從2006年開幕以來就好評如潮。餐廳的業主本身就很注重環保意識,所以一直堅持使用來自有機農場的食材設計菜單和飲料,而且不使用動物油和味精的設定也讓食物變得更加健康。有的時候,小編也會從店裡買一些有機食材回家~

greenzone4-01

對於這樣一家“成名”已近10年的餐廳來說,分店自然是必須的流程,所以他們的那一步落腳點就是帕薩迪納(Pasadena)。根據消息得出,Green Zone 分店的地址位於 34 S. Raymond Ave,取代了曾經名為 ZiLin 的餐廳。從貼在窗戶上的即將檢測的 ABC permit 可以看出,如果一切順利的話,這裡將會是一間可以長時間經營的地方,而且可能會允許葡萄酒和啤酒的出現哦~

greenzone7-0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