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墨西哥餐廳 Toca Madera 終於推出 Happy Hour 時段!

| June 22, 2015 | 0 Comments

位於西好萊塢第三街的 Toca Madera 是一家新開幕的有機食材墨西哥餐廳。這家常年爆滿的餐廳最近終於開始了Happy Hour,週二至週日晚上5點至7點,餐點每份8元,啤酒4元。 作為一間有機餐廳,Toca Madera 向客人提供全素菜單和不含麥麩的特別選擇。

主推菜品 Cochinita pibil tacos 用柑橘和香蕉葉調味,搭配豬肉,鱷梨,辣椒,白菜,腌洋蔥,以及菠蘿芒果沙拉。

la-taco-madera-happy-hour-20150615-002

素食類型菜品特別推薦 Sweet corn tamales ,烤辣椒搭配番茄醬和鱷梨醬。而 Soyrizo asada tacos 則採用鱷梨,香菜,紅洋蔥,甜辣醬和素食奶酪。

la-taco-madera-happy-hour-20150615-001

Toca Margarita 作為餐廳最受歡迎的飲品,由龍舌蘭,恭比艾,橙汁和檸檬汁調製。另一款 La Bonita 則由龍舌蘭,草莓汁,羅勒,黑胡椒和金酒調製,杯口加粗鹽加強了酒的複合口感。

la-taco-madera-happy-hour-20150615-004

換種口味,換個心情。趕快叫上三五好友,去 Toca Madera 體驗不一樣的墨西哥風情吧。

.

.

images via: Los Angeles Times

資料來源:Los Angeles Times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