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ea Room 一邊眺望海洋一邊喝著下午茶

| June 22, 2015 | 0 Comments

Elderflower Raspberry Cake – 淡淡接骨木花香幕斯,搭配清新微酸的覆盆子,口感鬆軟、輕香無負擔。

Lemon meringue tart – 棉花糖般的蛋白霜,點綴在酸酸甜甜的檸檬派上,配上香酥塔皮,令人意猶未盡

California fruit tartlet – 加入草莓、奇異果、小橘子的新鮮水果塔,酸甜交會、非常爽口

 the-tea-room018

▲Guil-Tea Pleasure $32 for two guest

the-tea-room017

▲OneHope wine

The Queen Mary Tea Room 非常自豪的提供 OneHope 的酒,每一次消費 OneHope 的 Chardonnay, Merlot, Cabernet 或是香檳,都將捐出50%的利潤到合作的慈善機構。

(右) OneHope Sparkling wine – 色澤輕透,帶著青蘋果香氣,氣泡滑順綿密而且十分持久。

(左) OneHope Chardonnay – 選用來自加州 Napa 以及 Sonoma 的葡萄,呈現淡金色澤,帶著蘋果花、金銀花的香氣。

the-tea-room013

▲Small Plates

當日精選冷盤,提供口感溫和的Cheddar起司、軟硬適中充滿迷人煙熏味的Gouda起司、以及氣為最為濃郁的Derby 藍紋起司,用來搭配輕鹽的意大利香腸Salami和辣味義大利生火腿Capicola,佐以新鮮葡萄和醃橄欖。

the-tea-room012

▲Scones

新鮮現烤的司康餅,外皮酥脆灑上糖粉,內部柔軟,單吃就很美味。The Tea Room附上產自英國德文郡的凝脂奶油,綿密香濃;果醬則來自在地品牌Just Jan’s的自製橘子果醬和覆盆子果醬,天然果香味濃郁;蛋黃檸檬醬,酸甜香滑,四種抹醬任人恣意搭配!

the-tea-room010

the-tea-room011

the-tea-room020

Tea Sandwiches

惡魔蛋沙拉三明治 – 惡魔蛋沙拉一向是受歡迎的開胃菜,The Tea Room加入了自己的小巧思,加了味道就像第戎芥末醬的小第戎草,增添些許刺激感,搭配麥味較重的黑麥麵包,非常合拍。

火腿三明治 – 工匠麵包 Artisan Breads 抹上石榴奶油、夾一片甜瓜,再鋪上意大利煙燻火腿,點綴新鮮薄荷,鹹、甜交錯,十分順口。

煙燻鮭魚三明治 – The Tea Room 自製阿拉斯加煙燻鮭魚佐魚子醬,煙燻鮭魚口感滑順、肉質鮮美,粒粒分明的魚子醬,鮮味再升級!

the-tea-room001

The Tea Room下午茶不僅擺盤漂亮,食物更是精緻且美味,提供客人獨特而悠閒的下午茶時光。來 Queen Mary 喝下午茶之餘,還可以買票參加導覽,了解Queen Mary在除役前的輝煌歷史,感受她迷人的風采。

the-tea-room014

The Tea Room

1126 Queens Hwy.,
Long Beach, CA 90802
(562) 499-1682
www.queenmary.com/dining-bars/the-tea-room

Price: $11-30

Hours:

Thu – Sun, 11:00 am – 4:00 pm

.

.

撰文&攝影/Jung   編輯/007     美編/Valerie & Ashly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ng Beach, 茶Tea,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