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六月最值得期待的新餐廳一覽 !

| June 19, 2015 | 0 Comments

以東南亞啤酒小館的 Cassia 的主廚是前 Spice Table chef 的主廚 Bryant Ng 夫婦打造,主打這個 homemade 熟食,海鮮類產品,以及烤肉蔬菜和米飯面條等食物,但是負責外賣的點心鋪則全由 Zoe Nathan 負責。

Esters 則是一家集合販售與小點於一體的葡萄酒酒吧,由 Rustic Canyon 的前侍酒師 Kathryn Coker 戶外 husband Tug 共同監管,而餐廳的小點心更是由 Rustic Canyon 的名廚 Jeremy Fox 親自打造的哦,還外設外賣!

.

Broken Spanish

11427167_464403363718323_7613030831031436276_n

  • Address: 1050 S Flower St Los Angeles, CA 90015

最近憑借著蛤蜊塔克大熱的餐廳 B.S. Taqueria 將迎來姐妹餐廳,主廚 Ray Garcia 這一次是在 Rivera 的老位置上打造一家名為 Broken Spanish 的新餐廳。菜單依然繼續大走本地牛場與拉丁美食相結合的路線。(預計開業時間:六月下旬)

.

.

小編Alice編撰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zagat

圖片來源:官網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