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美西的你不可不知的Road Trip景點(上)

| June 18, 2015 | 0 Comments

westcoast

 

住在美西的人一定很熟悉這條從加拿大的邊界以南貫穿華盛頓州,奧立岡州,再貫穿整個加州到南加聖地牙哥與墨西哥分界線的『五號公路』(Interstate 5)。熟悉歸熟悉,但是相信很多人不知道沿著五號公路也有很多美不勝收的景點可以輕鬆地遊玩 ; 不需要提著行李趕飛機,更不需要坐在候機室滑手機消磨時間,只要帶著行囊啟動引擎,開到哪裡就可以玩到哪裡!

貫穿整個西岸的這條五號公路從最北到最南大概需要21個小時,這代表說其實只要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可以到西岸的任何一個地方。今天雪小編要幫稍微大家整合一部分美西還沒有被觀光客淹沒的Road Trip必遊景點,有考慮來個即興Road Trip的捧油們要趕快做筆記喔!

 .

Crater Lake National Park 奧利岡州奎特湖

_DSC7310-1

Credit: Flickr/Sherry T.

  • 距離洛杉磯:727英里; 車程11小時
  • 距離波特蘭:233英里; 車程4小時
  • 距離聖地牙哥:845英里; 車程13小時
  • 距離西雅圖:405英里; 車程7小時
  • 距離舊金山:398英里; 車程7小時

是的你沒有看錯,Crater Lake 的湖水是綠色的!

這座火山湖是美國最深的湖,加上這裏海拔相當高,年年都有充足的降雪量,所以湖裡的水都是純淨的雪水化成的。但是也因為這裏海拔高,所以這裏一年只有兩 季,就是冬天跟夏天。Crater Lake從十月就會開始下雪,一直到四五月都還算是冬天,通常六到九月份算是觀光的旺季。

 .

Bixby Bridge/ Big Sur 大蘇爾

bigsur

Credit: Flickr/Medeya

  • 距離洛杉磯:352英里; 車程6小時
  • 距離波特蘭:757英里; 車程12小時
  • 距離聖地牙哥:462英里; 車程8.5小時
  • 距離西雅圖:928英里; 車程15小時
  • 距離舊金山:140英里; 車程3小時

大蘇爾這個地方的地名源自於西班牙語的“el país grande del sur”,直譯的意思是南邊的大城市,又叫大南(Big South)。它會這麼命名的原因是一些早期的居住在附近的原住民認為這個地點在 Monterey 的南邊,故直接命名它 Big South/Big Sur。

因為地理環境的的關係讓這裡形成獨一無二的壯麗景色,很多經過的人都忍不住停下來照相。另外非常具有歷史的 Bixby Bridge 聳立在兩個山谷中間,挑高的橋下直接是 Big Sur 的海岸美景,你能忍住不來一睹它的風采嗎?

 .

Columbia River Gorge 哥倫比雅河峽谷

columbia river gorge

Credit: Flickr/ Jesse Estes

  • 距離洛杉磯:983英里; 車程15小時
  • 距離波特蘭:17英里; 車程30小時
  • 距離聖地牙哥:1100英里; 車程17小時
  • 距離西雅圖:180英里; 車程3小時
  • 距離舊金山:640英里; 車程10小時

哥倫比亞海峽延綿超過八十英里,它的邊界在華盛頓州北邊到奧勒岡州南邊之間。這個特別的峽谷一直在被聯邦政府保護的狀態內,是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又被稱 為”Columbia Gorge National Scenic Area“,由哥倫比亞河峽谷委員會和美國林務局共同協助管理。該峽谷是個熱門的遠足,觀光,垂釣以及水上運動的聖地。其峽谷集結了各式不同生態系統以及 熱帶雨林,繁榮的特植物與動物是本地的一大亮點。

 .

 Skagit Valley Tulip Fields, Washington 華盛頓州的鬱金香花園

washington

Credit: Flickr/Don Briggs

  • 距離洛杉磯:1200英里; 車程17小時
  • 距離波特蘭:234英里; 車程4小時
  • 距離聖地牙哥:1300英里; 車程19小時
  • 距離西雅圖:61英里; 車程1小時
  • 距離舊金山:870英里; 車程14小時

華盛頓州的氣候冬天溫暖潮濕,夏天涼爽乾燥非常適合鬱金香的生長。因此華盛頓州是鬱金香的盛產地。 這座在 Skagit Valley 的鬱金香觀光花園聽說擁有超過數十種不同的鬱金香,看得小編心癢癢好想馬上就衝到西雅圖吶!

 .

Lake Tahoe 太浩湖

_DSC6664-1

Credit: Flickr/Sherry T.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