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王又走古怪路線,今年夏天將推出紅色漢堡!

| June 18, 2015 | 0 Comments

redburger

大家還記得去年日本漢堡王推出了全黑堡嗎?今年日本漢堡王不負眾望又要推出新奇漢堡料理“紅色漢堡”(赤堡AkaBurger)來吸引顧客,屆時將會有 Aka Samurai 牛肉堡和 Aka Samurai 雞肉堡兩種口味上市。

1301292477139425575
赤堡顧名思義就是選用紅色的原料來製作漢堡,將會使用的材料有紅色麵包,紅色起司,以及紅辣椒醬。所有的紅色都是取自番茄的天然色素,就像去年的黑堡使用 烏賊墨汁一樣,完全沒有使用人工色素。據說紅辣椒醬的秘制配方更是一絕,是用獨家配方的味增醬,發酵辣椒醬以及豆瓣醬配製而成。日本漢堡王聲明此赤堡絕對 夠辛辣,包準滿足所有愛吃辣的顧客。screen-shot-2015-06-17-at-10-55-37-am
赤堡創做的全新口感,想必屆時肯定又會引起一陣漢堡屆的騷動!預估將2015年7月3日在全日本的漢堡王連鎖店上市,不知道美國什麼時候會跟進呢?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