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貼乳糖不耐的消費者們~Ben & Jerry’s將推出Dairy-free產品!

| June 18, 2015 | 0 Comments

CHJ7Lt3UIAE6xuM

喜歡冰淇淋卻無福消受的朋友有福囉~據發言人表示 Ben & Jerry’s 將順應民意,推出不含牛奶成分的冰淇淋。

這個計畫最早是由 Ben & Jerry’s 的共同創辦人 Jerry Greenfield 在訪談中透露給英國報社 Metro,新的冰淇淋將由杏仁或椰奶取代牛奶的成分。幕後推手,就是一份網路上超過兩萬七千人連署的請願書,希望 Ben & Jerry’s 能夠推出不含牛奶的冰淇淋。

Ben & Jerry's Grants Fans Dairy-Free Wish

一向以傾聽消費者需求為傲的 Ben & Jerry’s,就有三種熱銷口味是因粉絲建議而推出,分別是 Cookie Dough、Chunky Monkey 和 Cherry Garcia!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