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Santa Monica最讚的餐廳之一Tar & Roses因大火意外關閉了!

| June 16, 2015 | 0 Comments

TR_Store-Front-e1376610770620

上周五一場火災致使這個坐落 在Santa Monica 的最美的味餐廳之一 Tar & Roses 不得不面臨停業的局面。不過不幸中的萬幸,就是這場大火並沒有造成人員的傷亡,而根據每日新聞的報導來看,餐廳之所以著火居然是因為餐廳著名的燃木烤爐而引起的。

TR_Snapper-e1376611314634

據說,這場火災發生周五的午餐服務開始之前,在這樣一個多層結構的房子裡,火苗順著煙道往上竄,甚至一度竄到了二樓。所幸,大火最終被撲滅,而且沒有人受傷,也算是將傷害降低了最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