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專欄 : 水星逆行在6/11結束, 最大收穫是看清楚身邊朋友的表相

| June 11, 2015 | 0 Comments

水星逆行在6/11結束, 最大收穫是看清楚身邊朋友的表相

 

horoscope-0611這次的水星逆行從5/19 到6/11. 水星逆行這三個多禮拜, 是一段需要安靜的時間, 好好檢視工作計畫, 以及沉澱自己的心情. 雖然這段期間有點像是陰天, 事情的進度並不是大鳴大放的往前進, 但是這是一段需要自我反省的時間, 問問自己目前的目標, 是不是都在往自己真正想努力的方向走呢?

 

首先恭喜雙子座, 處女座, 這兩個水星主管的星座. 你所計畫的事情, 感覺到的運勢, 已經開始逐步攀升, 每天的心情會越來越舒暢~ ^0^ 過去三個禮拜, 有許多的回憶湧上心頭, 遇到很多老朋友, 舊情人, 心裡常常問自己” 我現在有過得比以前好嗎? ” . 隨者水星逆行的結束, 相信你們對於現在的生活, 選擇要努力的工作目標, 會更有自信的說” 對, 這就是我想要的!”

 

對一般人而言, 從這禮拜開始, 是不是有感覺到計畫的進度已經開始有比較往前進了? 水星在結束逆行的前幾天, 事情都已經開始慢慢結束修正狀態, 你開始確定心中想要的答案. 就像 “最近認識很多朋友, 哪一個群我應該要加入?” 或是”手上有好幾個不同機會, 到底應該選哪一個走呢? ” 經過這三個禮拜的沉澱, 如果你有花一點時間安靜下來, 會感覺到心裏真正想要選擇的朋友, 還有下一步想要學習的方向.

 

水星代表我們的思緒, 溝通, 交通, 學習. 雙子座最擅長收集, 傳播資訊, 天生的公關, 天生的媒人婆. 因此水星落在雙子座逆行的時候, 首先最主要的影響, 就是我們對外面的人際關係, 你會看到更多朋友之間真實的面目. 容易揭穿一些表面虛假, 愛亂嚼舌根, 愛八卦是非, 小雞肚腸的人.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星座Astrolog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