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瘋傳 反手碰到肚子就是瘦子?

| June 11, 2015 | 0 Comments

landscape-1434034018-2988e8a000000578-0-image-a-88-1434020565238

credit: Cosmopolitan

昨天微博上有不少明星和網友都上傳了自己反手碰到肚子的照片,究竟是為什麼呢?

原來網上流傳了一個說法,根據美國一項醫學調查,如果大家可以反手碰到肚子下方,就證明你夠瘦夠健康。很多網友紛紛模仿,連擁有纖腰的大陸女星楊冪都在微博上傳了認證照呢。

473df571jw1eszcz6jt2pj20et0m840d

credit: weibo.com

可是美國的科學家都對這個方法都不認同。第一,該項調查根本不存在,所以反手碰到肚子就健康的說法是沒有科學根據的。第二,反手碰到肚子只代表你夠瘦,但不代表你很健康,因為體重過輕的人都可以輕易的做出這個動作。第三,有一些手較短和不靈活的朋友,就算夠瘦都會碰不到肚子。

這裡就有一個謠言終結者:

858a8c57jw1et0ampa42cj21401400yo

健康專家建議大家可以用另外一個簡單方法,去看一下自己是否健康,就是量度腰跟臀的比例。根據腰臀比例,大家可以知道自己的肚子是不是有多餘的脂肪。如果腰圍和臀圍太接近,就說明肚子有點太大了。體內器官可能會有較多脂肪,亦是一些身體新陳代謝的毛病的徵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