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潔西卡個人品牌Blanc&Eclare正式推出多款時尚墨鏡

| June 9, 2015

jessica

前少女時代當紅團員Jessica (潔西卡) 在團時就以獨特的簡約穿著風格備受時尚界好評,並成立了自創品牌Blanc。在去年退團後,即把品牌改名為Blanc&Eclare,準備設計墨鏡、衣服、配飾、香水等,實行來個全方位發展,即使退團也沒有閒下來。

目前的首發產品則是以上海、巴黎、紐約、上海、首爾、東京為靈感的一系列墨鏡。愛戴墨鏡的小編認為近幾年韓國藝人對墨鏡的品味還是相當不俗的,下面是小編私心推薦的幾款墨鏡: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