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潔西卡個人品牌Blanc&Eclare正式推出多款時尚墨鏡

| June 9, 2015

new york

▲NEW YORK

 

shanghai

 

▲SHANGHAI

tokyo

 

▲TOKYO

雖然韓國品牌什麼的聽起來很遙不可及,但小編怎麼會介紹買不到的東西給大家呢!Blanc&Eclare網站提供全球郵遞,而且還是免郵的呢!以目前來看,$250投資一副不是奢侈品牌的墨鏡似乎有點難以下手,但相信亞洲品牌會好好照顧鼻樑較塌的亞洲人,畢竟墨鏡總是往下掉也很不方便啊(小編深有感觸…)

網站稱衣服、香水等將在2015年春季推出,那相信應該不用等太久就可以看到潔西卡的另一批作品了!

買買買官網地址:blancgroup.com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