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男子漢的「聲歷」需求!

| June 8, 2015

1

Gadget-06

Parrot Zik 2.0

號稱「世界最先進的耳機」是有什麼的能耐呢?內建無線耳罩式耳機用藍牙3.0是基本,耳罩的部分雖然是以類皮革的材質包覆,但是卻是全觸控式表面。另外透過APP以及32bit數位處理可依個人調整耳機聲音頻率的特性。更神奇的是它還可以模擬出現場演唱會的音質和音效!

www.parrot.com $355

1

Gadget-02

UE Megaboom

3C大廠 Logitech 旗下UE 「Ultimate Ears」是個專精於聲音的實驗室,在聲音方面的研究以及開發相當的成熟。除了著名的客製入耳式耳機之外,現下最熱門的產品肯定就是「UE Megaboom」了。完全以年輕市場為主打的Megaboom重點在於360度的播放角度,輕便的設計機動性強,防水防塵的功能讓它成為沙灘派對的絕佳DJ。

www.ultimateears.com $299.99

1

Gadget-03

Jaybird Bluebuds X

夏天就是男人展現肌肉的季節,不過還是要先練到有肌肉可秀才行啊! 所以在健身房裡需要用音樂來激勵自己的話 Jaybird Bluebuds X將是最棒的運動夥伴!特殊的內耳扣裝置可以穩穩的將耳塞固定在耳朵裡面,不管你怎麼跳怎麼翻滾都沒有問題,輕巧的設計讓你感受不到耳機的存在。擁有抗汗水功能,電池充滿電可連續播放8小時沒問題!

www.ultimateears.com $169.99

1

Gadget-04

Sony Walkman Hi-Res Digital Music Player

我懂我懂! 你看到價錢的那一瞬間只想到「神經病」這三個字對吧! 畢竟如果我跟你說我買了一台MP3隨身聽要價$1199.99的話你肯定也會認為我瘋了。不過Sony Walkman到底憑什麼可以把一個隨身聽賣到這麼高的價錢呢? 理由只有一個,那就是音質。你可以聆聽到各種聲音的層次感和音頻的變化。如果你是個追求極限音質的狂人,那麼這款可以播放各種高音質數位檔案的 Sony Walkman 將會是你的聖母鋒!

www.sony.com   $ 1,199.99

1

Gadget-05

Archive LP record player

經典的黑膠唱片是文青的最愛! 因為黑膠唱片雖然歷史悠久,但是音質上的表現就如同照相的傳統底片一樣,是不能被數位所取代的!Archive LP record player是一台播放黑膠唱片機,可透過內建的喇叭直接播放音樂,不同於傳統唱片機的是,透過USB傳線,你可以將黑膠唱片上的音樂在電腦上轉換成MP3等數位音樂,可說是傳統與現代的結合!

www.ionaudio.com   $65.99

1

Gadget-01

Denon Heos 5

造型高貴典雅的Denon Heos 系列其實是設計給家庭多空間使用的互連音響系統。每個房間都可以放一台Denon Heos音響,透過wifi連結播放音樂的電腦、手機或iPad。你可以透過APP來控制任何房間內的 Denon Heos ,讓所有 Heos 撥放同一首音樂或各自播放不同的音樂。

usa.denon.com $399.99

1

1

1

撰文/KT    編輯/CP   美編/Ching    圖片/官網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科Tech,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