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夏日消暑水上主題樂園以及親水公園大盤點

| June 8, 2015

waterpark

炎炎夏日,有什麼比跳進清涼消暑的水裡還要暢快的呢?

哇靠要推薦介紹兩種玩水公園,其一是水上主題樂園,以大規模又別出心裁的刺激滑水道聞名,讓大孩子們在此享受腎上腺素激升的狂野盛夏!

另外一種呢,則是專門為小朋友設立的安全兒童戲水公園,提供小戲水池以及噴水池,讓孩子們在此能安全又盡興的玩樂!

光是看就退火了,快揪上小伙伴們出發囉!!

 .

WATER THEME PARKS

刺激好玩的水上主題樂園篇!  

 .

♥♥ Raging Waters ♥♥

ragingj

  • www.ragingwaters.com
  • 111 Lakeside Rd, San Dimas, CA 91773
  • Adults $41.99 / Kids $21.99
  • 開放日期與時間請至官網查詢

南加州最知名的水上樂園Raging Waters幾乎每年都會推出全新的水上設備。而今年也不例外的推出Sidewinder,一個可以用浮板跟朋友們一同競速雙螺旋滑水道。而且當然不能夠錯過最知名的密封式噴射滑水道「Bombs Away」。

Raging Waters001-1

Raging water2

.

.

 ♥♥ Magic Mountain Hurricane Harbor ♥♥

Six_Flags_Hurricane_Harbor_587660_i0

就如同主題樂園 Magic Mountain Six Flags 一樣,Hurricane Harbor 絕大多數的滑水道都是以刺激無比為主的設計。不管你是喜歡衝極速還是挑戰高度,更或者是左彎十八拐的滑水道,你將在此一一體驗!。

Magic Mountain Hurricane Harbor002

除此之外,Hurricane Harbor 也貼心的為家庭以及兒童設計了一區比較溫和的滑水道和遊樂設施,讓全家大小能來此一同享受遊水的樂趣!

six-flags-hurricane-harbor-debuts-bonzai

.

.

♥♥ Knott’s Soak City ♥♥

knotts-soak-city

  • www.soakcityoc.com
  • 8039 Beach Blvd, Buena Park, CA 90620
  • Adults $31 /  Kids $27
  • 開放日期與時間請至官網查詢

Knott’s Soak City 是個相當適合闔家大小共同遊玩的水上樂園,有刺激的63呎高的垂直落下滑水道 Old Man Falls 。也有多人乘坐的橡皮船一同旋轉而下的 Pacific Spin。

Knott’s Soak City002

擔心帶過於刺激的話那還可以玩玩看隨著水河漂流的Sunset River涼快一下。

knotts

.

.

♥♥ Legoland Chima Water Park ♥♥

legoland002

Legoland 的 Waterpark 強調的就是主題性,新推出的 LEGO CHIMA 更是以中南美洲的古蹟為主的設計邀請你帶著全家大小一同來戲水!

Chima2

除了眾多的滑水道和戲水區之外,更不要忘記你位於「Legoland」之中,所以也同時可以在邊戲水的時候還有很多Lego相關的小玩具可以一邊玩一邊戲水呢!

Chima.

.

♥♥ Dry Town Water Park ♥♥

DryTown Water Park003

  • www.drytownwaterpark.com
  • 3850 E Ave S, Palmdale, CA 93550
  • Adults $21/ Kids $15
  • 開放日期與時間請至官網查詢

適合小朋友的水上樂園,雖然沒有很多刺激類型的滑水道,不過廣大的兒童淺水區以及悠閒了環繞河道倒是個舒服享受涼爽夏天的好地方。

DryTown Water Park001

DryTown Water Park007

.

.

♥♥ Splash Water Park ♥♥

Splash Water Park002

  • www.splashlamirada.com
  • 13806 La Mirada Blvd, La Mirada, CA 90638
  • Adults $18.95 / Kids $13.95
  • 開放日期與時間請至官網查詢

相較於其他的水上樂園,Splash Water Park 分成兩大區域。一邊是比較適合親子兒童玩水遊樂的滑水道和戲水區,另外一邊則是擁有標準游泳池和國際標準跳水台等等運動場級的區域。

Splash

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前往,精心的設計讓小朋友玩的快樂又安全!

Splash2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